2022年國家公派高級研究學者、 訪問學者、博士後項目推薦名單公示

文章來源:國際交流合作處作者:發布時間:2022-04-30 浏覽次數:225

各相關單位:

根據國家留學基金委下發的2022年國家公派高級研究學者、訪問學者、博士後項目的要求,依照我校相關規定,結合教工工作業績,經本人自願申報,所在學院推薦,由我校人事處、國際交流合作處等單位組成考核小組,現确定推薦教工袁城為2022年國家公派高級研究學者、訪問學者、博士後項目候選人員。現公示如下:

袁城,男,漢族,遼甯沈陽人,社會學學院教工。

推薦理由:袁城是我校社會學學院教師,畢業于北京大學人口研究所,研究方向為人口城市化,曾任學校人口學學科負責人和遼甯省人口學會副秘書長。近年來,教學嚴謹認真,在學術期刊發表論文七篇,參加課題五項,具有較高的業務水平和發展潛力。此次出國訪學的合作者為加州伯克利大學的瑪格麗特教授,其日常都市主義學說具有廣泛的影響,和袁城老師的研究方向十分相近,相信他們的合作會産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,出國訪學十分必要且可行。訪學期間,希望袁城老師能夠抓緊時間多出成果。回國後依托沈陽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的戰略,學校将繼續支持其深化研究,為國家的新型城鎮化高質量發展做出貢獻。

公示期為:公示期為2022年4月30日- 5月5日。

如有異議,請于公示期内以書面實名制方式與人事處、國際交流合作處聯系。

聯系電話:024-86574238

E-mail:570558792@qq.com

辦公地點:校部210辦公室、國際教育學院101辦公室


上一篇:下一篇: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