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度匈牙利互換獎學金項目線上宣講會順利召開

文章來源:國際交流合作處作者:李子發布時間:2022-12-26 浏覽次數:69

2022年12月24日17:00,國際交流合作處面向我校本科生、研究生召開2023年度匈牙利互換獎學金項目線上宣講會。宣講會由遼甯省公派留學受理機構項目專員、我校國際商學院教師馮麗老師主講,來自國際商學院、外國語學院、旅遊管理學院、學前與初等教育學院、美術學院的40餘名學生在線參加。

馮麗老師首先對國家留學基金委國家公派留學項目進行了簡要介紹。随後,對即将開始遴選的2023年度匈牙利互換獎學金項目的資助内容、申請條件、語言要求、申報流程、注意事項等進行了詳細介紹,并在線模拟演示了中方平台(國家留學基金委公派留學申報系統)和匈方平台(匈牙利申報網站以及羅蘭大學、匈牙利布達佩斯商學院、佩奇大學等代表大學的官方網站)的申報流程,使學生們對整個申報流程有了更加直觀的印象。在最後的在線答疑環節,馮麗老師一一回答了參會學生針對材料準備、申報時間、錄取難度等問題的疑問。

據悉,該項目為國家留學基金委根據中國與匈牙利互換獎學金交流計劃,選派人員赴匈牙利攻讀相關專業本科、碩士、博士學位的項目,旨在深化我國與匈牙利在教育、科技、文化、外交、經濟等相關領域的合作交流,培養一批既懂外語又懂專業的複合型人才。自2019年項目啟動以來,我國每年約有200名大學生受惠,順利赴匈牙利公費留學。


上一篇:下一篇:
Baidu
sogou